如果你和我很熟,那我一定和你說過在我身上常常發生過的巧合。
大大小小超過數千次的巧合。當然,不是我硬坳,而是它真的發生了。

昨天晚上,敦陽的經理寫信給我,內容簡單來說,就是等我的消息等太久了。
所以要請我另找公司了。。我被發卡了。。XD。。
(發卡,是發好人卡,就是被拒絕的意思(請洽
維基的說明),那個不是Offer,別再坳我請客了。。)

受不了被發卡的打擊,我又上了104,多丟了幾間,要三年經驗的也照丟,管它有沒有符合要求。

就是這麼快,今早十點,連續兩通電話叫我起床,比較晚打的還和我抱怨你家電話沒掛好~
約了兩間要面談的公司,友達光電30日下午1:30,SeedNet 4/1日下午2:00。

接到友達的電話是比較驚訝,因為我沒三年以上經驗,5點要求也只符合一點。
而且速度之快讓我覺得很神奇,其他大公司愛理不理的,連個履歷讀取紀錄都沒有,
友達就已經在約人面試了,這人資可真是積極呀。

下午就收到公司寄來的面試通知信,裡面的內容比較詳細,也有面試流程與交通資訊。





講那麼多,巧合呢?
就是敦陽和友達,新竹的敦陽 和 台中的友達。
還不清楚嗎?是的,當我還沒看到地圖時,我也覺得沒啥交集。但是。。。。

面試敦陽時,我覺得應該不會太遠,所以我從火車站走到敦陽。那個地址我記得很熟。
新竹敦陽總公司:
新竹市東大路二段83號12樓。在東大路二段和經國路二段路口。

至於台中的友達呢?
中科友達:
台中市中部科學園區中科路1號。在東大路二段和中科路路口。

貓的,又是東大路二段!
查一下PAPAGO,全台灣也才只有兩條東大路二段的路,真是見鬼了。
難道是因為我上個月不小心看了『東大特訓班』的第一集嗎?



後記:面試完友達後,我沿東大路二段走到東海大學,還真是遠呀~
   不過,這樣也算是有始有終了,雖然不是同一條路。。。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inharry 的頭像
    linharry

    隨寫。誰寫。

    linh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